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26062011

六月二十六號  跟了家人去瓜拉雪蘭莪吃海鮮  其實  每個星期日  我們都去吃海鮮
可是  都沒拍照  所以這次跟你們分享分享下下  *我好人吧 哈哈*瘋狂
 必選 - 蝦餅
 我哥  我弟
 我表弟
 男朋友
葡萄牙式 燒蒲魚
 宮保蝦膏
 清炒雍菜
豆腐
 猜猜這是什麼 ?
 TTA-DDA ! ASSAM Sotong !
 螃蟹
 這個是 ... ..  忘記了
 這是魚的湯
 魚兒

 東玻肉


 叔叔  媽媽


 他好像  在思春  哈哈哈哈哈
 沒化妝的我  可愛吧  (醜死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7062011
跟我兩個寶貝  喝茶  聯絡感情



*下一次不會再去了  


XOXO
Eunice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